西班牙大变阵仍轻取瑞典

队长拉莫斯凭罚球为西班牙首开纪录。(法新社)
队长拉莫斯凭罚球为西班牙首开纪录。(法新社)

字体大小:

(马德里综合电)尽管少了主帅恩里克(Enrique)在场边督军,“斗牛士”西班牙还是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欧洲足球锦标赛外围赛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主场以3比0轻取瑞典。

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4次交手,西班牙取得七胜四和三负的战绩。瑞典上次客场打败斗牛士还是1998年的友谊赛,两队实力差距明显。

西班牙首发阵容更换八球员

在上周战胜法罗群岛后,西班牙昨天在首发阵容中更换了八名球员,只有门将阿里萨瓦拉加(Arrizabalaga)、中卫拉莫斯(Ramos)和中场伊斯科(Isco)继续首发。

恩里克因家有急事无法到场,由助理教练莫雷诺(Moreno)领军。

西班牙一开赛就展开一波接一波的猛烈攻势,但一直无法突破瑞典的铁桶阵,上半场结束时,两队以0比0暂时言和。

第60分钟,阿森西奥(Asensio)左路传中,球击中瑞典后卫拉尔森(Larsson)手臂,西班牙获得罚球机会,队长拉莫斯轻松推射进网。

两替补前锋完场前分别建功

西班牙过后换上两名前锋莫拉塔(Morata)和奥亚萨瓦尔(Oyarzabal),两人在完场前分别建功,让瑞典惨吞三个光蛋。

莫雷诺赛后说:“虽然我们取得了一场大胜,但还有很多地方可进步。我们要达到完美的状态,去争取明年欧锦赛冠军。”

莫拉塔则说:“这场比赛的比分,实际上没反映出比赛的艰难。

“对方全面防守,我们在进攻时遭遇极大困难。能够为球队建功,我非常开心。”

西班牙目前在F组四仗全胜,以12分领先群雄,比排名第二的罗马尼亚和瑞典多出五分,出线应当不成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