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球星戴维斯下家 不是湖人就是尼克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戴维斯希望加盟湖人或尼克斯。(法新社)
▲戴维斯希望加盟湖人或尼克斯。(法新社)

字体大小:

正当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总决赛打得如火如荼时,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当家球星戴维斯(Davis)的转会新闻也有了新的发展。


据美国媒体The Athletic报道,合同即将在明年夏季到期的戴维斯,将有意效力的下家球队缩减至两支,即洛杉矶湖人(LA Lakers)和纽约尼克斯(New York Knicks)。


戴维斯早前透露,他原本也有意投奔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和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但根据戴维斯现有合同,他其实在转会上并没有太多发言权。如果被交易到湖人,他可以和詹姆斯(James)搭档;如果去尼克斯,他将成为该队当家球星,很大可能吸引到其他大牌自由球员,如杜兰特和欧文(Irving),与他并肩作战。无论加入哪一支球队,都足以对连续五年打入NBA总决赛的金州勇士造成一定威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