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业篮球总决赛 甲骨文球馆最后一役 勇士背水一战要再擒猛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NBA总决赛第五役,勇士搏出一线生机,以1分险胜猛禽,把系列赛总比分追至2比3。本地时间今天早上,第六场比赛回归勇士主场甲骨文球馆,缺兵少将的勇士能否阻止猛禽提早夺冠?


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为上一场胜利付出了惨痛代价。在主帅克尔(Kerr)放出多次烟雾弹后,杜兰特(Durant)在舆论声中顶着伤痛复出了。


他出场12分钟,5投3中拿下11分,其中三分球3投3中,效率颇高。然而第二节比赛刚开始没多久,杜兰特右脚踝阿基里斯腱断裂,痛苦离场。当时杜兰特在面对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球员伊巴卡(Ibaka)防守时,在没有任何肢体接触的情况下倒地不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