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与法尔考与时间赛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根廷过去五年与大赛冠军擦肩,梅西在本届美洲杯能否弥补遗憾,令人关注。(路透社)
 阿根廷过去五年与大赛冠军擦肩,梅西在本届美洲杯能否弥补遗憾,令人关注。(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本届美洲杯进行至最后一轮小组赛时,阿根廷球星梅西(Messi)将年满32岁,哥伦比亚队长法尔考(Falcao)在今年2月庆生后也已步入33岁“高龄”,但这两名在世界足坛上赫赫有名的球员至今却还没有为各自的国家队赢过什么。


法尔考透露,今年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为哥伦比亚征战美洲杯,他将抱着最后一次参赛的心态踢球,并认为这是一个逼自己发挥出最强实力的好方法。


虽然梅西并没有为自己的国家队生涯定下期限,当阿根廷明年与哥伦比亚联办美洲杯时,这名巴塞罗那(Barcelona)“镇队之宝”也预计还是阿根廷队的领袖,但状态这种的东西很难说,本季还能蝉联西甲最佳射脚的他,明年状态是否依旧不得而知,所以在巴西球星内马尔(Neymar)因伤退出本届美洲杯,阿根廷的夺冠希望随之提高之际,梅西必竭尽所能,期望助阿根廷登上冠军宝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