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对垒东洋武士 “日本梅西”久保健英受关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18岁的久保健英曾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梯级队成员,被誉为日本梅西。他刚在前天加盟另一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


美洲杯卫冕冠军智利将在明天早上(新加坡时间)的美洲杯C组赛对垒亚洲劲旅日本,最受关注的球员不是智利的巴塞罗那(Barcelona)球星比达尔(Vidal),也不是日本的英超球会莱斯特(Leicester)前锋冈崎慎司,而是刚刚加盟西班牙甲级联赛豪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的日本18岁小将久保健英。


皇马刚在前天宣布签下曾经是巴塞罗那梯级队球员的久保健英。这名18岁进攻中场在九岁时就受邀加入巴塞罗那的青训营,他出众的控球技术令他被誉为日本的梅西,也引起了多支欧洲豪门球员的目光,除了最终成功签下他的皇马外,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PSG)、英超的曼彻斯特双雄曼市(Manchester City)与曼联(Manchester United)据说都对他感兴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