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青年军惨败犹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桑切斯(左二)扑前以头球破门,并贡献一次助攻,好表现获选最佳球员。(法新社)
▲桑切斯(左二)扑前以头球破门,并贡献一次助攻,好表现获选最佳球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2019美洲杯首战遭遇惨败,0比4的比分对于年轻的日本队来说有欠公平。


在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的美洲杯C组比赛上,年轻的日本队面对卫冕冠军智利,最终以四球惨败收场。普尔加(Pulgar)在上半场结束前四分钟为智利队拔下头筹,巴尔加斯(Vargas)下半场梅开二度,以及全场最佳的桑切斯(Sanchez)锦上添花,为智利取得开门红。


不过,从比赛数据统计上来看,日本输主要是在机会的把握上,全场比赛49%对51%的控球率日本几乎与智利不相上下。全场攻门次数上,日本的13次与智利的15次,也只是稍微逊色。命中球门目标的攻门上,两队则各有六次,不同的是,智利取得了四个进球,日本则颗粒未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