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与哈登交恶 保罗要求离开火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据媒体报道,火箭两大球星保罗(右)和哈登(左)已两个月没交流。(今日美国)
 据媒体报道,火箭两大球星保罗(右)和哈登(左)已两个月没交流。(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在本季NBA西岸半决赛遭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淘汰后,内部分裂的新闻一直没停过。据美国媒体报道,主力控卫保罗(Paul)已向管理层提出交易申请,要求离队。


报道称,保罗与火箭当家球星哈登(Harden)的关系已到了不可修复的地步,两人已长达两个月没交流,哈登甚至表示,如果保罗留在火箭,那他就离开。


报道说:“保罗与哈登已对彼此失去了尊重,其中一人必须离开。保罗不尊重哈登在这个联赛的地位,而哈登也不尊重保罗这些年来的努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