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挑战乌拉圭豪华阵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桑切斯回到国家队就如同换了一个人,不论身体状态还是做动作时的自信程度,都与上赛季在曼联的低迷表现大相径庭。桑切斯过去两场比赛已经贡献两个进球和一个助攻,有他坐镇,面对坐拥豪华阵容的乌拉圭,智利也有充分信心应战。


(里约综合电)回到智利国家队后,桑切斯(Sanchez)在前两场美洲杯赛中都有优异表现,帮助智利取得两连胜。这名上赛季在曼联(Man United)表现得浑浑噩噩的巨星在国家队如获新生。如果说前两个对手日本和厄瓜多尔实力有限的话,智利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第三场小组赛的对手乌拉圭队绝对是世界级劲旅,桑切斯的状态将进一步得到检验。


先前对阵日本,桑切斯攻入一球,贡献一次助攻,帮助球队4比0大胜对手。上场2比1战胜厄瓜多尔,桑切斯则是攻入了致胜进球。仅仅两场比赛,桑切斯就已经追平了他在曼联一个赛季的进球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