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狂胜秘鲁 率先杀进八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身为巴西队长的36岁老将阿尔维斯,在下半场第53分钟为球队攻入一球。(法新社)
身为巴西队长的36岁老将阿尔维斯,在下半场第53分钟为球队攻入一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桑巴军团”巴西昨天凌晨为秘鲁送上了一个5比0,延续在美洲杯零失球的战绩,昂首挺进八强。


卡塞米罗(Casemiro)为巴西首开纪录,前锋菲尔米诺(Firmino)利用秘鲁门将加列塞(Gallese)的失误将比分改写为2比0,埃弗顿(Everton)的漂亮射门再度帮助桑巴军团扩大领先。36岁老将阿尔维斯(Dani Alves)和替补球员威廉(Willian)在下半场均为巴西建功。


半场时间就取得3比0领先,这让巴西主帅蒂特(Tite)对球员在场上的表现感到十分满意。他表示,球员踢得很有技巧,传球很到位,(在处理关键球上)也很冷静,而且很高效。他也补充,这是他在执教球队以来,球队在攻防两端踢得相当不错的一场比赛:“我们在上半场攻进第一球后就保持高效节奏直到终场。我们甚至在下半场第47分钟还创造出进球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