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名将阿尔维斯宣布离开PSG

巴西后卫阿尔维斯并未透露自己的下一站目的地。(法新社)
巴西后卫阿尔维斯并未透露自己的下一站目的地。(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圣保罗综合电)巴西名将阿尔维斯(Alves)前天(6月23日)宣布,他将离开效力了两个赛季的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PSG)。

36岁的阿尔维斯目前正跟随巴西队参加美洲杯赛。他在上周六“桑巴军团”以5比0大胜秘鲁的小组赛中攻入一球。

这名巴西右卫2017年与圣日耳曼签下为期两年的合同,目前合同已经到期。他在社交媒体上说:“任何事情都有开始、中期与结尾的时候,现在是时候结束我在圣日耳曼的职业生涯了。”

阿尔维斯并未透露下一站目的地。与他同在2017年加盟“大巴黎”的同胞内马尔(Neymar),目前在球会中的前景也不明朗。

阿尔维斯已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了111场国际赛事,他效力过的球会包括塞维利亚(Sevilla)、巴塞罗那(Barcelona)和尤文图斯(Juventus)。

在圣日耳曼的两个赛季中,阿尔维斯随队连续两年夺得法甲冠军,还赢得过法国联赛杯和法国杯锦标。然而在欧洲冠军联赛赛场上,“大巴黎”最近两个赛季均止步16强,这令阿尔维斯十分失望。

阿尔维斯说:“今天我结束了生命中的又一个周期。在这一周期里,我收获了胜利,不断学习并积累了经验。感谢巴黎圣日耳曼这个大家庭,给予我在球会共同书写历史篇章的机会。”

“两年来我不断调整与重塑自我,为的就是实现自己的目标。如果在某一节点上我的表现没能达到预期,或者出现失误,对此我深表歉意。不过,我已尽力做到最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