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有信心签下德利赫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德利赫特在刚结束的赛季帮助埃杰克斯获得荷兰国内的双冠王,并带领球队踢入了欧冠半决赛。(法新社)
德利赫特在刚结束的赛季帮助埃杰克斯获得荷兰国内的双冠王,并带领球队踢入了欧冠半决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为吸引荷兰中卫德利赫特(De Ligt)加盟,意甲冠军尤文图斯(Juventus)将出高达7000万欧元(约1亿零800万新元)的转会价,希望从荷兰球队埃杰克斯(Ajax)签下这名小将。


据媒体报道,许多欧洲顶级球队如曼市(Man City)、巴塞罗那(Barcelona)和巴黎圣日耳曼(PSG)等豪门都对这名年仅19岁的后防中流砥柱有浓厚的兴趣,但尤文图斯表示,他们很有信心能签下这名荷兰新星。


过去两周,巴黎圣日耳曼一直在与德利赫特进行洽谈,但德利赫特尚未答应。巴塞罗那长期以来一直被认为是签下德利赫特的热门球队,而且他们还刚签下了德利赫特在埃杰克斯的队友弗兰基·德容(Frenkie De Jong),但双方也无法达成协议。曼市则是因为英超当局不愿与德利赫特的经纪人拉奥拉(Raiola)合作,而导致这一转会事宜胎死腹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