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娜终结澳洲女子 高球大赛冠军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汉娜成功捧起沉甸甸的女子PGA锦标赛冠军奖杯。(路透社)
 汉娜成功捧起沉甸甸的女子PGA锦标赛冠军奖杯。(路透社)

字体大小:

女子PGA锦标赛
(洛杉矶综合电)22岁的澳大利亚好手汉娜·格林前天在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PGA)锦标赛中夺冠,赢得个人的首个高球大赛冠军,同时也是13年来首位赢得女子高球大赛锦标的澳洲球员。


汉娜前天在最后一洞保住标准杆,从而以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结束了最后一轮比赛。她的总成绩是279杆,比标准杆少九杆,以一杆之差险胜上届冠军、韩国选手朴成炫。


汉娜成为了历史上第三位赢得大赛冠军的澳洲女将。她之前还没在女子PGA巡回赛中夺得任何冠军,这次表现令人刮目相看。她说:“第一次赢得桂冠就是大赛冠军,我感觉自己简直是上了月球一样。最后五个洞,我真的打得非常紧张。我很高兴能在那么关键的时刻完成推杆,因为这是我在之前一直很薄弱的环节。现在的感觉真的太不真实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