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被拒八强门外 欧洲七剑围攻美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昨天凌晨,继中国女足0比2向意大利队俯首称臣之后,上届亚军日本也在比赛尾声送出罚球,被荷兰以2比1绝杀,双双无缘八强赛,也宣告亚洲女足完全阵亡。八强赛明天凌晨开踢,七支欧洲队将展开大围剿,力求踢垮寻求卫冕的夺冠大热门美国,将女足世界杯留在欧洲。


女足世界杯16强赛昨天凌晨完成了最后两场比赛,上届亚军日本队在比赛尾声送出罚球,被荷兰以2比1绝杀;中国队则0比2向意大利队俯首称臣。这样的赛果意味着,硕果仅存的两支亚洲队出局,八强由七支欧洲球队垄断,另一支球队则是夺标大热、寻求卫冕的美国队。


日本女足实力坚强,2011年她们夺得女足世界杯冠军,上届2015年则屈居亚军,目前世界排名第七。日本昨天凌晨的对手,是2017年欧洲冠军荷兰队,目前世界排名第八,两队实力相近,昨天的对决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攻防大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