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 温网不尊重世界排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纳达尔不理解为何其他赛事都尊重世界排名,只有温网例外。(法新社)
纳达尔不理解为何其他赛事都尊重世界排名,只有温网例外。(法新社)

字体大小:

温网参赛选手的排名参考了球员过去两年的草地赛场成绩。纳达尔过去两年都是空降温网,而费德雷尔参加了哈雷赛,因此积分比纳达尔高,赛会种子排名第二,避开了与头号种子乔科维奇在半决赛提前对决的恶战。


(伦敦综合电)2019年温布登网球锦标赛未开赛先惹口水战,世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只在种子选手中排名第三,反之瑞士天王费德雷尔却因温网特殊的种子制度,排名第二。纳达尔对此极为不满,认为温网根本不尊重选手现有的世界排名。


赛事将于7月1日至14日在伦敦举行。温网是唯一一项没有跟随职业网球联合会(ATP)和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排名的赛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