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足队长梅根与特朗普展开口水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作为美国女队的功勋队长,梅根在美国体坛享有极高声望。(法新社)
作为美国女队的功勋队长,梅根在美国体坛享有极高声望。(法新社)

字体大小:

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还没有发出邀约,但正在征战女足世界杯的美国女足队长梅根·拉皮诺(Megan Rapinoe)已经言辞激烈地表示,不愿在世界杯后造访白宫。特朗普得知后在推特(Twitter)予以回击。


33岁的梅根是美国女足队中元老,并且是三名队长之一。在接受《8对8》足球杂志的视频采访时,梅根对于造访白宫话题直接爆出粗口。她说:“我不会去XX的白宫。我不会去白宫。”


作为美国女足的标志性人物,梅根一向以言论大胆闻名,她早在2012年便公开“出柜”。可是特朗普是美国历史上言论最为大胆的总统,他不顾一国元首之尊,在推特上直接回击道:“梅根永远不应该对我们的国家、白宫和我们的国旗不敬。特别是我们做了这么多去支持她和她的球队。请为你身上的国旗感到自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