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主席:不希望内马尔重返巴塞

内马尔在PSG经常因伤缺阵,并且场外绯闻不断。(路透社)
内马尔在PSG经常因伤缺阵,并且场外绯闻不断。(路透社)

字体大小:

对于巴西球星内马尔(Neymar)有可能离开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PSG)重返巴塞罗那(Barcelona),西班牙甲级联赛主席哈维尔·特巴斯(Javier Tebas)表示他其实并不希望看到内马尔回到巴塞,他认为这名巴西球星并不是个好榜样。

两年前,内马尔以2亿2200万欧元(约3亿3660万新元)的创世界转会费纪录从巴塞加盟PSG,不过这名巴西球星在法国显然过得并不顺心,PSG主席纳赛尔(Nasser)上个月甚至公开表明,球会不能容许“名人作风”,纳赛尔当时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不过矛头明显指向内马尔。

对于内马尔可能重回巴塞,特巴斯前天受访时质疑这名球星的行为,并表示希望巴塞不会再次签下这名巨星前锋。

特巴斯在接受电台访问时说:“我希望内马尔不要回到巴塞。我们总是想带优秀的球员来到这个联赛,但就内马尔而言,他的行为对比赛不利,因为最终闹出的新闻就是这个球员做了这个或那个。我们在西甲已经做了很多工作来维护球队的价值,我们不想改变球队的形象。”

内马尔从2013年到2017年一直效力于巴塞罗那,当时这名巴西球星梅西(Messi)和苏亚雷斯(Suarez)并肩作战,带领球队获得了两次西甲冠军和一次欧冠冠军。

特巴斯也在访问中证实内马尔的足球天赋与才华,但对于这名27岁,才华横溢的球星是否能在场外树立一个好的榜样,特巴斯则抱迟疑态度。

他说:“他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但他的行为对我们在比赛中传递的价值观非常重要。如果场外的榜样不正确,我宁愿他不回到西甲,因为他不是一个好的榜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