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契奇正式加盟切尔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科瓦契奇上赛季为切尔西赢得了欧洲联赛冠军。(路透社)
科瓦契奇上赛季为切尔西赢得了欧洲联赛冠军。(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格兰超级联赛球会“蓝军”切尔西(Chelsea)成功从西班牙甲级联赛豪门皇家马德里(Real Mardid)签下克罗地亚中场科瓦契奇(Kovacic),完成这个夏季转会窗口的首个签约,预料也会是来临赛季的最后一个引援。


科瓦契奇其实在上赛季就已经以租借的形式来到斯坦福桥,蓝军现在选择买断他的合约。据之前的媒体报道,科瓦契奇的转会费为5000万欧元(约7650万新元)。皇马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这项消息,切尔西随后也官方证实这笔买断。


蓝军因为之前违规签小球员,被禁止在今年夏季与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窗口买人,因此科瓦契奇将会是他们在这段期间的唯一签约。科瓦契奇之所以不受影响,是因为蓝军在被禁止买球员之前,已经与皇马签署这名球员的租借合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