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中场威廉伤缺冠军战

巴西中场威廉在对垒阿根廷的半决赛感觉右腿腱疼痛。(路透社)
巴西中场威廉在对垒阿根廷的半决赛感觉右腿腱疼痛。(路透社)

字体大小:

(里约热内卢综合电)巴西中场威廉(Willian)因为在对垒阿根廷的半决赛上拉伤腿腱,将错过星期一(新加坡时间)对垒秘鲁的2019年美洲杯决赛。

现年30岁,效力于英格兰超级联赛球会“蓝军”切尔西(Chelsea)的威廉,在对垒阿根廷的半决赛取代埃弗顿(Everton)候补上场,不过他却在比赛中右腿不适。

巴西队发言人说,威廉投诉说他感觉腿腱疼痛,星期三下午,巴西队让威廉进一步检查,结果发现他“拉伤肌肉”。

据巴西媒体透露,威廉是在星期二的比赛受了伤。巴西队发言人也表示,威廉需要一段时间休养恢复,这意味着这名蓝军中场将赶不上对垒秘鲁的决赛。

巴西队曾经八次夺得美洲杯冠军,这是他们第20次踢入这项区域性比赛的决赛,不过自2007年决赛3比0击败阿根廷夺冠后,巴西就一直与这项比赛的决赛绝缘,直到本届比赛。

威廉的缺席预料不会对巴西队造成太大的影响,这名球员在之前的五场比赛不曾首发,不过在其中四场比赛候补上阵。在对垒秘鲁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威廉贡献一个进球。在对垒巴拉圭的复赛上,威廉也在点球大战踢入一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