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赛 美国要靠普利西奇麦肯尼重夺金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刚加盟切尔西的普利西奇,将是美国在金杯赛决赛的关键人物。(路透社)
 刚加盟切尔西的普利西奇,将是美国在金杯赛决赛的关键人物。(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两大宿敌美国与墨西哥明天上午(新加坡时间)第六次在中北美洲与加勒比海区金杯赛决赛中相遇,普利西奇(Pulisic)和麦肯尼(McKennie)将是美国队致胜关键。


在本届金杯赛开赛前,美国先是以0比1不敌牙买加,接着以0比3惨败给委内瑞拉,舆论声浪让上任不到一年的主帅伯哈尔特(Berhalter)倍感压力。然而,在金杯赛开始后,该队一扫之前的颓势,以五仗全胜,攻入15球,仅失一球的辉煌战绩闯进决赛,让众人刮目相看。


普利西奇和麦肯尼合作无间
伯哈尔特坦言,对球队进攻起着至关重要作用的是普利西奇和麦肯尼,他们是“真正能为球队带来改变的球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