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签下考辛斯 龙多继续留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湖人以310万新元签下勇士中锋考辛斯,合同为期一年。(法新社)
 湖人以310万新元签下勇士中锋考辛斯,合同为期一年。(法新社)

字体大小:

NBA转会消息此起彼伏,唯有洛杉矶湖人(LA Lakers)的消息最为震撼人心。继成功签下戴维斯(Davis)之后,湖人昨天又签下了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大中锋考辛斯(Cousins),以及续约球队后卫龙多(Rondo),为紫金军团又添火力。


ESPN援引考辛斯的经纪人施瓦茨(Schwartz)的话说,下个月就将年满29岁的考辛斯与湖人签下一年的合同,价值230万美元(约310万新元,1美元兑1.36新元,下同)。


考辛斯曾四次入选萨克拉门托大王(Sacramento Kings)和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的全明星阵容。2017年,他与金州勇士签下了一份价值530万美元的合同,为其一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