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跳水 抵达韩国光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18名选手组成的中国跳水“梦之队”已经抵达韩国光州,准备参加第18届世界游泳锦标赛跳水项目的比赛。在两年前布达佩斯世锦赛上,中国队豪取13个项目中的8金。领队周继红表示,本届比赛他们将在所有项目上全力以赴。


周继红说:“光州世锦赛是东京奥运前最大的赛事,也是第一个奥运参赛资格达标赛。我们要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为东京奥运做好最后的冲刺。我们有信心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跳出好成绩,取得东京奥运的参赛资格。”


为备战世锦赛,中国队从5月27日至7月6日一直在山东济南进行封闭训练,期间进行了四次测试。据周继红透露说:“ 从测试结果来看,男女跳台单人水平较高;女子3米跳板单人和双人都属正常。男子3米跳板单人和10米跳台双人尚需努力;在最后一次的测验中,男子3米跳板双人测试成绩还不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