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篮 韦少变成NBA毒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随着保罗·乔治无预警地被交易到快艇,与伦纳德组成可怕的双子星组合,雷霆目前已通过交易得到六个未来选秀权,可说进入到球队重组的阶段。当家球星“韦少”韦斯特布鲁克的地位如今岌岌可危,随时可能被交易。虽然他是超级巨星,能力毋庸置疑,但仍有许多不确定因素让人“不敢要他”,情况突然变得异常荒诞,韦少一夜之间仿佛变成了NBA毒药。


2007年夏天NBA选秀,俄克拉荷马城雷霆(Okalhoma City Thunder)的前身——西雅图超音速(Seatle Super Sonics)选中了杜兰特(Durant)。


2008年夏天,超音速以第四顺位选中“韦少”韦斯特布鲁克(Westbrook),并正式迁徙且改名为雷霆。2009年夏天选秀,他们选中了哈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