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狠心裁掉功勋老将利文斯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效力勇士的五个赛季里,利文斯顿每年都帮助球队打入总决赛。(法新社)
效力勇士的五个赛季里,利文斯顿每年都帮助球队打入总决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球队纷纷引入强援的同时,刚刚在总决赛试图完成三连冠霸业未果的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却连续送走功勋球员。据ESPN转会专家沃兹纳罗斯基(Wojnarowski)报道,勇士将裁掉老将利文斯顿(Livingston),以避免球队下赛季薪金总额超过“硬工资帽”。


这将是继杜兰特(Durant)、伊古奥达拉(Iguodala)之后,勇士在今夏送走的第三位功勋球员。和伊古奥达拉一样,33岁的利文斯顿在勇士一直是重要候补。上赛季他场均上场15分钟,得4分1.8篮板1.8助攻,数据不抢眼,但勇士球迷都知道,他的防守和中投,是勇士阵容中的重要武器。


自2014-15赛季加盟以来,利文斯顿每个赛季都帮助勇士闯入总决赛,其中三次夺得NBA总冠军。在这些辉煌战绩的过程中,利文斯顿都做出了难以替代的贡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