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任中超大连一方主帅才一周 贝尼特斯:我感受到更多尊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贝尼特斯上周末在中超取得开门红。(法新社)
贝尼特斯上周末在中超取得开门红。(法新社)

字体大小:

西班牙籍主帅贝尼特斯(Benitez)上月与“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合约期满后离开英超,转而执教中国超级联赛球会大连一方。这名曾执教利物浦(Liverpool)、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等队的名帅表示,他在中国感受到了更多尊重。


贝尼特斯昨天(7月10日)通过个人博客,表达了他在中超执教首周的感受。他写道:“从抵达这里开始,对方对我们表现出的友善和尊重,就让我们深受感触。我们都知道,足球就和每天的生活一样,当其他人向你表现出尊重并尽一切可能为你提供便利时,生活会开心很多,就算遇到困境也是这样。”


此前执教纽卡斯尔时,贝尼特斯多次抱怨没得到球会管理层足够支持。如今他写道:“我必须说,在这一周里,我和球会主席、会长、总经理的会面次数,比我在纽卡斯尔执教三年的总和还要多。这些并不仅仅是工作会议,这也是我们能够彼此尊重和欣赏文化差异的标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