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 塞雷娜 “苦战甘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塞雷娜在复赛淘汰艾丽森后,将在周四的半决赛对阵捷克选手芭波拉。(路透社)
▲塞雷娜在复赛淘汰艾丽森后,将在周四的半决赛对阵捷克选手芭波拉。(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复赛以6比4、4比6和6比3艰难战胜同胞艾丽森后,美国“黑珍珠”塞雷娜第37次晋升大满贯女单半决赛,将在周四的半决赛与捷克的芭波拉对阵,争夺职业生涯第11次温网决赛资格,一步步靠近个人第八座温网冠军杯。


(伦敦综合电)美国“黑珍珠”塞雷娜·威廉斯在2019温布登锦标赛的女单复赛争夺战中,以6比4、4比6和6比3艰难战胜同胞艾丽森,第37次晋升大满贯女单半决赛,同时也是她第12次闯入全英俱乐部的半决赛。


这位七届温布登冠军,同时也拥有23个大满贯冠军头衔的美国网球名将在赛后对艾丽森大表赞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