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40岁拳王帕克基奥挑战 瑟曼:摧毁他的同时 造就我的传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瑟曼(右)比赛风格劲爆,与帕克基奥(左)之战相信是针尖对麦芒。(法新社)
▲瑟曼(右)比赛风格劲爆,与帕克基奥(左)之战相信是针尖对麦芒。(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已经40岁的菲律宾拳击手帕克基奥(Manny Pacquiao )将再次站上擂台,试图重夺拳王金腰带,对手是小他整整10岁的瑟曼(Keith Thurman),后者已放出豪言,要“摧毁”拳坛传奇帕克基奥。


这场比赛将于本月20日在赌城拉斯维加斯的美高梅大饭店举行。比赛稍早时确定后,身为世界拳击总会(WBA)次中量级拳王的瑟曼便放话称,他要用这场比赛把帕克基奥“打到”退役。


虽然名义上是挑战者,但帕克基奥不论拳击资历还是知名度都远远超出瑟曼。前天,瑟曼改而以尊敬的口吻描述他对于这场比赛的期待。他表示,会以侵略性打法出战,期望赢得一场经典的胜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