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换球衣号码将使Nike损失上千万元 詹姆斯下赛季穿回23号 戴维斯改穿3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戴维斯在社交媒体公布自己的新球衣号码。(取自Instagram)
▲戴维斯在社交媒体公布自己的新球衣号码。(取自Instagram)

字体大小:

此前传言洛杉矶湖人(LA Lakers)球星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下赛季将把23号球衣交予刚过档的戴维斯(Davis),不过美国媒体日前报道,此举将导致耐克(Nike)损失上千万元,最终詹姆斯决定保留23号,戴维斯则改穿3号球衣。


詹姆斯上赛季转战湖人,耐克自然大量发行其23号球衣,如今仓库还有存货,突然更换号码,剩余的球衣卖不出之外,更辜负了已经购买球衣的球迷,因此詹姆斯决定暂缓计划。


戴维斯星期五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身穿湖人3号球衣的照片,似乎说明已成定局。他写道:“回到小学时期的号码!#3”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