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游泳锦标赛 我国冯琪茵陈奕萱组合 无缘女子3米跳板双人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国跳水队员陈奕萱(上)和冯琪茵(下)在比赛中的身影。(新加坡游泳总会提供)
我国跳水队员陈奕萱(上)和冯琪茵(下)在比赛中的身影。(新加坡游泳总会提供)

字体大小:

昨天上午的第18届世界游泳锦标赛跳水女子3米跳板双人预赛中,我国选手冯琪茵/陈奕萱以总分数206.49分名列第21位,未能闯进决赛。赛后,两人接受《联合早报》采访表示:“我们还可以再进一步,做得更好。”


不过,总教练李鹏认为:“这个分数的确不是冯琪茵/陈奕萱的最好成绩,但冯琪茵今年初做了脚部手术,5月才回到训练场,能恢复到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


共有23对选手参加女子3米双人跳板预赛。冯琪茵/陈奕萱第六个出场,五个动作的难度系数都不高,她们完成得中规中矩。在世锦赛这样顶级赛场,很难得到高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