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国家杯 阿尔及利亚塞内加尔 靠自由球乌龙球闯入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市球星马赫雷兹(7号)为阿尔及利亚攻入了绝杀制胜球。(路透社)
曼市球星马赫雷兹(7号)为阿尔及利亚攻入了绝杀制胜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非洲国家杯两场半决赛一波三折。马赫雷兹为阿尔及利亚攻入绝杀进球,帮助球队晋级。塞内加尔则得益于对方在加时赛送上的乌龙大礼,艰难晋级。


(开罗综合电)非洲国家杯半决赛争夺前天结束。阿尔及利亚依靠曼市(Man City)球星马赫雷兹(Mahrez)攻入的绝杀进球,2比1淘汰尼日利亚晋级。塞内加尔则依靠对方在加时赛中的乌龙球,1比0战胜突尼斯晋级。


阿尔及利亚与尼日利亚的比赛一直战至第90分钟还是1比1平手,补足时间第四分钟,阿尔及利亚中场本纳塞尔(Bennacer)在禁区前沿为球队赢得一个位置极佳的自由球。马赫雷兹起左脚主罚,划出一道优美弧线,直落尼日利亚球门死角。比赛结束的哨声随即吹响,马赫雷兹完成了真正的绝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