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巴塞看到日本小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继西甲豪门皇马签下有“日本梅西”之称的18岁小将久保建英之后,巴塞罗那昨天签下20岁日本前锋安部裕葵,两人都代表日本出征刚落幕的美洲杯,今天这话题恰好让我们重温1998年至今,哪些日本球员在欧洲顶级联赛取得成功。


美洲杯开赛前,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签下有“日本梅西”之称的18岁小将久保建英。美洲杯落幕,昨天皇马的死敌巴塞罗那(Barcelona)宣布,签下20岁的日本前锋安部裕葵,违约金高达4000万欧元(约6100万新元),一旦踢上一线队,违约金将飙升至1亿欧元(约1亿5300万新元)。


目前只有两名日本球员在西甲一线队奋战,那就是效力皇家贝蒂斯(Real Betis)的乾贵士,以及赫塔费(Gatafe)的柴崎岳。久保建英与安部裕葵下赛季先会在皇马与巴塞的B队磨炼,打出好成绩才能追上他们的前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