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不参加篮球世杯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蒙斯(右)退出澳大利亚国家队,大大影响该队实力。(今日美国)
▲西蒙斯(右)退出澳大利亚国家队,大大影响该队实力。(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美职篮
西蒙斯通过推特发表声明,他写道:“放弃参加在中国举行的篮球世界杯,原因是我们认为,在9月这个时间段,最好还是回到费城,与新队友充分融合,为下个赛季做好准备。”


(费城综合电)刚刚以顶薪合同与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完成续约的西蒙斯(Simmons)前天宣布,他不会代表澳大利亚出战8月底至9月初在中国举行的男子篮球世界杯赛。无独有偶,灰狼(Timberwolves)的加拿大球星威金斯(Wiggins)也不会参加世界杯赛。


西蒙斯:将在费城为新赛季做准备
西蒙斯通过在推特(Twitter)上发表声明,宣布不会参赛。他写道:“……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是我们认为,在9月这个时间段,我们最好还是回到费城,与新队友充分融合,为下个赛季做好准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