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我要成为曼联年轻球员表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达洛特(前左)、德赫亚(中)、卢克·肖(前右)昨天在活动中自拍。(陈斌勤摄)
 达洛特(前左)、德赫亚(中)、卢克·肖(前右)昨天在活动中自拍。(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就当曼联(Manchester United)门将德赫亚(De Gea)前天在新加坡踢完他的首场季前热身赛之际,英国《每日电讯报》便率先报道,德赫亚已经答应签约六年,据报道合约价值达1亿1700万英镑(将近2亿新元),足以让他成为当今世上薪资最高的门将。


德赫亚昨天与队友卢克·肖(Luke Shaw)、达洛特(Dalot)与格林伍德(Greenwood)出席曼联合作伙伴太阳眼镜品牌Maui Jim在富丽敦海湾酒店的球迷见面会,让球迷欣喜若狂。


活动后德赫亚接受访问时虽然没有谈论合约问题,但从他对个人在球会的角色变化和其谈吐中,或可看出端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