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炮兵会等合适球员出现才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申纳主帅埃梅里称,炮兵不会妥协去购买“二等”球员。(路透社)
 阿申纳主帅埃梅里称,炮兵不会妥协去购买“二等”球员。(路透社)

字体大小:

距离英超转会窗口关闭只剩下约两周时间,“炮兵”阿申纳(Arsenal)至今没有得到强援补充。正率队在美国出战热身赛的炮兵主帅埃梅里(Emery)称,他乐意保持耐心,等待合适的球员出现。


炮兵在国际冠军杯赛中取得两连胜,其中在第二场比赛中3比0战胜上季意甲排名第16位的菲奥伦蒂那(Fiorentina)。对于等待新援等得心焦的炮兵球迷而言,这两场胜利多少带来了些安慰。


埃梅里说:“我真的很耐心,因为我们希望等来最好的解决方案。有些球员现在非常昂贵,所以我们在等待机会。我们不想去追求那些‘第二等’的球员。我们在等待。同时我们拥有很优秀的球员,我们拥有很优秀的年轻球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