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泳手拒绝与孙杨同台领奖 孙杨:霍顿对中国缺乏尊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澳洲泳手霍顿(左)拒绝与中国的孙杨(中)一同登上领奖台。(新华社)
澳洲泳手霍顿(左)拒绝与中国的孙杨(中)一同登上领奖台。(新华社)

字体大小:

游泳世锦赛
韩国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发生领奖台风波,获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银牌的澳大利亚泳手霍顿在颁奖典礼上,拒绝与冠军中国的孙杨一同登上领奖台。对此,孙杨表示,霍顿可以不尊重他,但不可以不尊重中国。


(光州综合电)世界游泳锦标赛前晚发生“领奖台风波”,在中国名将孙杨夺得男子400米自由泳四连冠后,获得银牌的澳大利亚泳手霍顿在颁奖典礼上拒绝与孙杨一同登上领奖台。对此,孙杨表示,霍顿对中国缺乏尊重。


在赛后记者会上,孙杨不仅嗤之以鼻称霍顿的行为是“小伎俩”,自己不会受到影响,还回应称:“颁奖典礼是神圣的,因为运动员代表着国家。你可以不尊重我,但不可以不尊重中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