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雷恩谈妥条件 科斯切尔尼即将离开炮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申纳队长科斯切尔尼估计在来临赛季不会再披炮兵战袍。(路透社)
阿申纳队长科斯切尔尼估计在来临赛季不会再披炮兵战袍。(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拒绝随队出征美国参加季前训练赛后,“炮兵”阿申纳(Arsenal)队长科斯切尔尼(Koscielny)几乎已经肯定在这个转会窗口离开这支伦敦球队。


据法国媒体报道,科斯切尔尼已经和法甲球队雷恩(Rennes)谈妥合同,准备离开炮兵。另外,也有媒体报道称另一支法甲球队波尔多(Bordeaux)也有意引进这名中卫。


波尔多主帅索萨(Sousa)在承认球队对科斯切尔尼有意思的同时,并没有表态是否会在这个转会窗口引进他。科斯切尔尼与炮兵还有一年合约,如果现在引入,肯定得支付阿申纳转会费,一年后则能免费签下这名法国籍中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