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菲鱼纪录 德雷赛尔展现惊人实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德雷赛尔如今在男子100米蝶泳中的实力无人能及。(法新社)
▲德雷赛尔如今在男子100米蝶泳中的实力无人能及。(法新社)

字体大小:


德雷赛尔昨晚在男子100米蝶泳半决赛中的表现,预示着约瑟林要付出多大努力,才能在明年的东京奥运会中再夺金牌。德雷赛尔在半决赛中就打破了菲尔普斯尘封10年的男子100米蝶泳世界纪录,而在今晚的决赛中,他还有可能游得更快。


22岁的德雷赛尔昨晚半决赛完全是在和自己战斗,他的成绩是惊人的49秒50,比“菲鱼”10年前在罗马世界锦标赛中创造的前纪录要快了0.32秒。相比于同场竞技的对手,半决赛排名第二的是俄罗斯选手米纳科夫,但他50秒94的成绩比德雷赛尔慢了接近1.5秒。


菲鱼当年在罗马是身穿高科技泳衣创下的纪录,而如今高科技泳衣早已禁止使用。事实上,德雷赛尔是高科技泳衣禁用之后唯一一位游入50秒大关的选手。约瑟林至今的最好成绩是在2016年奥运会时50秒39的夺冠成绩。昨天他在预赛中仅游出52秒93,未进半决赛。距离东京奥运会只剩一年,留给约瑟林找回状态的时间不多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