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退出澳洲男篮热身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蒙斯(右)前天宣布,他不会参加下月澳洲对阵美国队的两场热身赛。(路透社)
西蒙斯(右)前天宣布,他不会参加下月澳洲对阵美国队的两场热身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球队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的澳大利亚球星本·西蒙斯(Ben Simmons)前天宣布,他不会参加下月澳洲对阵美国队的两场热身赛。此前,西蒙斯经宣布不会随澳洲队参加8月31日在中国开战的世界杯男篮赛。


西蒙斯此前宣布不参加世界杯,但会随澳洲队参加热身赛。不过他前天与澳洲篮总联合发表文告,并在文告中说:“我与澳洲队主帅安德烈·勒曼尼斯进行了交流,我们决定,我最好还是不要参加2019年世界杯和赛前的热身赛。”


西蒙斯称,退出热身赛的目的是让澳洲队能更好备战世界杯赛。他说:“我们的目标是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赢得奖牌,世界杯赛的备战工作对澳洲队来说非常重要。我不参加比赛,将让其他球员有机会在最高级别的比赛中培养默契,并在世界杯赛中争取奥运会参赛资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