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场热身赛一和三负 利物浦再输 不足为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红军”利物浦前线两大杀手马内和萨拉赫目前还在度假,前锋菲尔米诺和门将阿利森则刚刚归队,少了这四名主力的红军,最近在四场季前热身赛中只取得一和三负,从欧冠冠军变成人见人欺的弱旅,明晨与法甲劲旅里昂的季前最后练兵,对比来临星期天与曼市的英格兰社区盾赛,孰重孰轻,不言而喻。


“红军”利物浦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瑞士日内瓦与法甲劲旅里昂(Lyon)的足球热身赛,看来还是一胜难求。


前锋菲尔米诺(Firmino)和门将阿利森(Alisson)今夏助巴西夺得美洲杯冠军,刚刚才归队,肯定无法在这场热身赛中上场。至于前线两大杀手马内(Mane)和萨拉赫(Salah),则分别代表塞内加尔和埃及出战非洲国家杯赛,目前还在度假,更不可能披甲上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