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总年度最佳候选名单出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萨拉赫(左起)、范戴克和马内三位利物浦大将一同入选最佳男足球员候选名单。(路透社)
萨拉赫(左起)、范戴克和马内三位利物浦大将一同入选最佳男足球员候选名单。(路透社)

字体大小:

国际足总(FIFA)前天公布了年度最佳候选名单,凭借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夺冠的优异表现,“红军”利物浦(Liverpool)有马内(Mane)、萨拉赫(Salah)和范戴克(van Dijk)三员大将入选最佳男球员候选,主帅克洛普(Klopp)入围最佳主帅。“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和梅西(Messi)这对绝代双骄也双双入选。


国际足总将在9月23日于意大利米兰颁发年度最佳奖项。最受关注的最佳男球员候选名单共有11人。利物浦在其中占三席,是入选球员最多的球会。除这三人外,还有阿扎尔(Hazard)、凯恩(Kane)是上赛季在英超效力的球员,这反映了如今英超的优势地位。只是凯恩上季后半段受伤缺阵过多,对于托特纳姆(Tottenham)进入欧冠决赛并无太多贡献,入选略有争议。


其余六名入围最佳男球员候选的是罗纳尔多、梅西、德利赫特(de Ligt)、德容(de Jong)和姆巴佩(Mbappe)。德容和德利赫特两名小将成功帮助埃杰克斯(Ajax)进入欧冠四强,并且帮助荷兰队打入欧洲国家联赛决赛,获得国际足总认可也算是名至实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