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最大阵容出征东运会 苏睿勇因行为问题落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拉松国手苏睿勇因行为和态度问题,被拒于东运会代表团外。(档案照片)
马拉松国手苏睿勇因行为和态度问题,被拒于东运会代表团外。(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代表队将派遣队史最大阵容——585名运动员,参加来临东南亚运动会的49种运动项目,但却少了马拉松冠军苏睿勇的名字。


东运会将于今年11月30日至12月11日在菲律宾的马尼拉、克拉克与苏比克举行,赛项包括56种运动的530个项目。这次远征队伍的战将包括泳将约瑟林、柯正文、柯婷文;乒乓一姐冯天薇、花剑小将阿米塔等熟悉的名字与队伍,但新加坡奥林匹克理事会昨晚发布的文告中特别提到,我国马拉松国手苏睿勇提名不过关,被排除在东运会大名单外。


新加坡奥林匹克理事会昨天在主席陈川仁主持下召开会议,审视各体育协会提呈的名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