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称德甲霸主拜仁 将以1亿欧元签下萨内

 萨内是目前转会市场上备受关注的球员。(法新社)
 萨内是目前转会市场上备受关注的球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德国媒体报道,拜仁慕尼黑将以创球会纪录的1亿欧元从曼市签下边翼萨内。拜仁之前的转会费纪录是8000万欧元签下卢卡斯·埃尔南德斯。

(柏林综合电)经过长达四周的市场谣传后,根据德国媒体报道,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将以高达1亿欧元(约1亿5200万新元,下同)的转会费从英超冠军曼市(Manchester City)签下德国边翼萨内(Sane)。

根据消息灵通的德国媒体《踢球报》报道,拜仁与曼市已就萨内的1亿欧元转会费达成协议,这名23岁的德国翼将也已答应加盟拜仁。据另一家德国媒体《Bild》报道,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透露现在只剩一些细节有待最后确定。

《踢球者》也报道说,萨内将与拜仁签订一份四到五年的合约。如果这项转会落实,这将是拜仁历来在转会市场上的最大投资,之前拜仁以8000万欧元从西甲球会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签下法国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Lucas Hernandez),创下球会转会费纪录。如果包括球员的薪金,拜仁引进萨内将耗资高达2亿欧元。

在球队两大边翼罗本(Robben)与里贝里(Ribery)在上赛季结束相继退役后,拜仁必须补充这个位置的兵源,单靠目前的格纳布里(Gnabry)与科曼(Coman)并不牢靠。萨内加盟后,拜仁的实力将足以抗衡欧洲任何球队。

拜仁主帅科瓦奇(Kovac)之前曾坦率地表示,球队希望能签下萨内,并对完成这笔交易充满信心。他说:“大家都知道萨内是我们梦想中的球员,所有人都知道。大家也看到要完成这笔转会不容易,不过我知道大家都在很努力的促成这笔转会,我们会尽最大努力落实它。”

另一方面,瓜迪奥拉明确透露球队希望能留住萨内,但也承认控制权并不在自己手上。

较早时,科瓦奇针对有信心签下萨内的谈话向瓜迪奥拉,甚至整个曼市球会道歉的同时,仍坚持他之前所言非虚,有信心萨内会来到慕尼黑。

拜仁将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德国超级杯赛对垒宿敌多特蒙德(Dortmund),为2019-20年的德甲赛季掀开战幕。拜仁上个赛季成功击退多特蒙德的挑战,连续第七次称霸德甲联赛。

对于明天之战,拜仁球星穆勒(Mueller)认为,比赛将不乏火爆场面。

他说:“这个赛季的第一个冠军对我们很重要。比赛将不乏火爆场面,我们得证明自己已做好在新赛季中冲刺的准备,并将全力以赴。”

在上赛季挑战拜仁失败后,多特蒙德在这个夏季引进了索尔根·阿扎尔(Thorgan Hazard)与尤利安·布兰特(Julian Brandt),同时也从拜仁签回后卫胡梅尔斯(Hummels),不过布兰特目前有伤,将无法出赛。

另一方面,拜仁的两名边翼格纳布里与科曼都在对垒托特纳姆(Tottenham)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受伤,但科瓦奇表示,这两名球员很快就会归队,是否赶得上明天的德国超级杯就不得而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