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大胜十字军 晋级第三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希门尼斯梅开二度,助狼队晋级欧洲联赛外围赛第三圈。(法新社)
 希门尼斯梅开二度,助狼队晋级欧洲联赛外围赛第三圈。(法新社)

字体大小:


(贝尔法斯特综合电)英超球队狼队(Wolves)在欧洲联赛外围赛次圈上表现神勇,在首回合以2比0战胜北爱尔兰的十字军(Crusaders)后,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再以4比1大胜对手,最终以6比1的总比分晋级第三圈。


狼队后卫瑞恩·本内特(Ryan Bennett)在第13分钟头球解围不慎将球顶进自家龙门,让主场作战的十字军看到了追平总分希望,但不久后希门尼斯(Jimenez)接过队友妙传将球踢入龙门死角,将比分改写为1比1。


此前自摆乌龙的本内特在第38分钟头球破门将功赎罪,助狼队以2比1实现反超。在上半场结束前,希门尼斯起脚劲射梅开二度,狼队以3比1奠定胜利基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