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雷尔将赴上海续写不老传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费德雷尔希望能第三次赢得上海大师赛冠军。(法新社)
费德雷尔希望能第三次赢得上海大师赛冠军。(法新社)

字体大小:


2019年世界网球赛季过半,男子网坛三巨头和青春势力的较量还在继续。“瑞士天王”费德雷尔已宣布将参加上海网球大师赛,与此同时,以希腊新星西西帕斯为首的一批年轻球员则将莅临北京,参加中国网球公开赛。


作为亚太地区乃至全球最有影响力的职业男子网球员协会(ATP)赛事之一,上海大师赛将于10月5日至13日在旗忠网球中心举行。20届大满贯男单冠军得主、两届赛会冠军费德雷尔将如约而至,以38岁“高龄”继续抒写网坛不老传奇。


日前,费德雷尔收到了上海大师赛组委会寄给他的礼物:一本记载着他青春足迹的相册。他翻开相册,往事历历在目。2002年,当时只有21岁的他首次参加上海大师杯赛,站在阿加西、萨芬等前辈中间,活脱脱是充满青春活力的“小鲜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