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新赛程公布 洛杉矶双雄将在圣诞节上演同城大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洛杉矶双雄”湖人和快艇将在圣诞节上演NBA同城大战,届时球迷将能看到两队新组成的“双巨头”的精彩对决,哪一队能在新赛季主宰斯台普球馆,备受关注。


(纽约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当局前天公布新赛季赛程,“洛杉矶双雄”湖人(LA Lakers)和快艇(LA Clippers)将在圣诞节上演“火星撞地球”的同城大战,届时球迷将能看到湖人新组成的“双子星”詹姆斯(James)与戴维斯(Davis),对阵快艇新“双巨头”伦纳德(Leonard)与保罗·乔治(Paul George)的精彩对决。


洛杉矶同城战被列为圣诞节的重头戏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今年夏天,“浓眉哥”戴维斯终于加盟湖人,将辅佐“皇帝”詹姆斯争夺总冠军,刚帮助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夺冠的伦纳德又与乔治在快艇联袂,注定斯台普球馆(Staples Center)将成为NBA下赛季的中心舞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