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网球公开赛 吉里奥斯击败西西帕斯晋级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澳大利亚好手吉里奥斯将和俄罗斯新秀梅德韦杰夫争冠。(今日美国)
澳大利亚好手吉里奥斯将和俄罗斯新秀梅德韦杰夫争冠。(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澳大利亚“坏小子”吉里奥斯与赛会头号种子、希腊的西西帕斯在华盛顿网球公开赛激战三盘,最终以2比1险胜对手,打进今年第二个男单决赛。


发球出色的吉里奥斯在首盘早早就进入了状态,第三局便取得破发,双方接下来各自保发,澳洲人以6比4先拔头筹。20岁的西西帕斯次盘还以颜色,虽然吉里奥斯又一次打破他的发球局,但他状态调整过来后回敬破发,最后凭借多破一局的优势以6比3扳回一城。


到了决胜盘,首次交手的双方为了决赛席位打得难分难解,常规局各自保住全部发球局后将比赛拖入抢七大战。吉里奥斯和西西帕斯的比分交替上升,到了7比7后,前者连取两分,以9比7获得最终胜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