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尔也退出美国世杯男篮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前锋兰德尔不会代表美国队出战本届世界杯男篮赛。(法新社)
 前锋兰德尔不会代表美国队出战本届世界杯男篮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男篮队又有球星宣布退出今夏世界杯参赛阵容,刚刚加盟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球队纽约尼克斯(New York Knicks)的前锋兰德尔(Randle)宣布退赛,给出的理由是“家庭原因”。


美国队这次的退赛阵容异常豪华,在这之前,伦纳德(Leonard)、柯里(Curry)、安东尼·戴维斯(Anthony Davis)、哈登(Harden)都已先后宣布退赛。在兰德尔也退出后,美国队初期阵容只剩下15人,他们今天(新加坡时间)将在拉斯维加斯展开为期五天的集训。两周后,美国队主教练波波维奇(Popovich)将宣布最终12人的参赛阵容。


在目前的15人中,仅有刚加盟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的后卫肯巴·沃克(Kemba Walker)是NBA全明星赛球员,另外还有塔图姆(Tatum)、杰伦·布朗(Jaylen Brown)和斯马特(Smart)三人来自凯尔特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