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东京奥运 我国乒乓队日本高知县勤练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女队主教练郝安林(左一)带领队员魏睿萱(左二起)、林叶、于梦雨和曾尖在日本集训。(符祝慧摄)
女队主教练郝安林(左一)带领队员魏睿萱(左二起)、林叶、于梦雨和曾尖在日本集训。(符祝慧摄)

字体大小:


东京明年举办夏季奥运,日本高知县为让我国健儿适应环境,从上月开始陆续让游泳队、羽毛球队以及乒乓球队前往当地进行训练。我国乒乓球队自7月24日起到昨天,一连两周在高知县的体育馆内苦练,球员们早晚都汗流浃背,目标就是要在奥运的选拔赛中取胜,获得明年参加东京奥运的资格。


女将于梦雨在去年共和联邦运动会上表现突出,赢得了两枚金牌(女双、混双)以及两枚银牌(女团、女单),并且摘取了亚运会女单铜牌,去年还获得了乒总会颁发球员大奖。她昨日受访时说:“在高知县训练,天气要比新加坡干燥。我们的练习都是以备战奥运为主。今年年底的选拔赛极为关建,我希望一切都顺利,球队能一起在明年到日本来参加奥运。”


2016年,于梦雨曾接受肩部手术,一度考虑过退役。她昨天在集训中,除了练球也同时在专家指导下,进行各种体能训练。她告诉本报,“我在这个奥运周期,一直在和伤病抗战。不过,我认为伤病也是球员生涯的一部分。现在,伤病控制得还不错,整体的训练达到了预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