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网球公开赛 进入多伦多赛第三圈 大坂直美有望重登世界第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大坂直美在前天的多伦多网球公开赛击败对手后,阿什莉已经肯定在下周的世界排名失去球后宝座,只是大坂直美仍将面对来自世界排名第三的卡罗利娜的挑战。


(多伦多综合电)在世界首号球员澳大利亚的阿什莉爆冷在多伦多网球公开赛女单次圈赛遭淘汰后,世界前首号,目前排名第二的日本球员大坂直美前天在次圈赛击败德国的塔加娜,有望重夺球后宝座。


大坂直美在前天对垒塔加娜的次圈赛上,在6比2先下一盘后,德国对手因为腹部受伤退赛,让这名日本球员顺利进入第三圈比赛。进入第三圈后,大坂直美下周的世界排名已经肯定超越阿什莉,不过能否重夺世界第一位置,将面对来自世界排名第三捷克球员卡罗利娜的挑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