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胜诺里奇 红军旗开得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前锋萨拉赫(左)和中卫范戴克各进一球,助红军轻取诺里奇。(路透社)
前锋萨拉赫(左)和中卫范戴克各进一球,助红军轻取诺里奇。(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超联赛新赛季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掀开战幔,“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只花了42分钟,就彻底摧毁了“升班马”诺里奇(Norwich)。


诺里奇是上赛季英冠联赛冠军,但面对上届英超亚军和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利物浦,实力明显差了一大截,在上半场就以四球落后,完全不是红军的对手,最终靠下半场攻入安慰的一球,以1比4败下阵来。


诺里奇队长汉利(Hanley)在开赛仅七分钟就攻入本赛季英超的第一个进球,却是一个乌龙球,他在门前将利物浦前锋奥里吉(Origi)的传中球误攻入自家大门,让红军夺得领先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