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助警方调查持刀攻击案 炮兵两大将无缘对阵喜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科拉希纳茨(右)和厄齐尔(左)不会随阿申纳出征纽卡斯尔。(美联社)
科拉希纳茨(右)和厄齐尔(左)不会随阿申纳出征纽卡斯尔。(美联社)

字体大小:

“炮兵”阿申纳(Arsenal)将在今晚(新加坡时间)的英超联赛中,客场挑战“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两员大将厄齐尔(Ozil)和科拉希纳茨(Kolasinac)因为还在协助警方调查一起持刀攻击案,不会随队出征。


德国中场厄齐尔和波黑边卫科拉希纳茨上个月底在伦敦驾车外出吃饭时,遭遇持刀匪徒攻击,两人所幸都没有受伤。


阿申纳在发出的文告中说:“由于涉及警方的调查工作,厄齐尔和科拉希纳茨都不会进入球队新赛季首场比赛对阵纽卡斯尔的大名单。球员及他们家人的安全,是球会的首要考量,在做这个决定时,我们也与球员和他们的家人进行了沟通。我们期待这两名球员能尽快回到球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